注册

郭树清会见软通动力ceo 或在济宁投项目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和IBM集团副总裁马智仁一行。(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刘天文)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刘天文

齐鲁网济南12月17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王新立 王玉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和IBM集团副总裁马智仁一行。客人此次来山东,主要是与济宁市签署战略合作暨软通动力信息产业生态项目协议。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刘天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软通 刘天文 郭树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