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煤矿爆炸实致3死15伤 存在迟报瞒报行为


来源:中新网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记者从济南市有关部门获悉,15日发生爆炸的济南李福煤矿事故单位存在迟报瞒报行为,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微博截图

原标题:山东济南发生煤矿事故致3死15伤存在迟报瞒报行为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新华社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记者从济南市有关部门获悉,15日发生爆炸的济南李福煤矿事故单位存在迟报瞒报行为,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救援工作已经结束,所有伤员都已得到积极救治,事故原因及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5日13时40分,位于济南东郊的李福煤矿发生井下燃烧事故。山东省、济南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已展开救援并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煤矿事故 事故原因 行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