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90后重度烧伤妈妈不幸离世 生下女儿仅18天


来源:齐鲁网

”  面对焦炳影的突然离世,她的家人悲痛欲绝,一度抱着记者失声痛哭。”  记者再次来到了新生儿科,看望还在重症监护室的小恩恩,医生告诉记者,最近,小恩恩的身体状况日渐好转。(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噩耗传来 90后重度烧伤妈妈离世)

原标题:潍坊90后重度烧伤妈妈不幸离世 女婴身体日渐好转

QQ截图20141128220633

焦炳影不幸离世,亲人十分悲痛(视频截图)

小恩恩病情好转(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28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焦炳影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一度出现心跳停止。今天凌晨,从医院传来了噩耗,这位坚强的母亲,离开了人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潍坊90后烧伤母亲焦炳影,从10月18号入院开始,她的病情就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医生告诉记者,因为焦炳影的烧伤面积非常大,造成感染程度很深,所以,对她的后期治疗非常不利。潍坊市人民医院ICU主治医师庞军涛:“她主要是一个重度感染,导致了医学上称作浓毒血状,引起身体多器官功能衰竭,最终导致内环境不一致,酸碱紊乱,最后,导致一个心跳骤停。”

然而,在人们期盼这位坚强母亲,能够尽快脱离危险期的时候,今天凌晨,从医院传来了噩耗。潍坊市人民医院ICU主治医师庞军涛:“于26号晚上11点,出现心跳骤停,经过抢救,心跳恢复,但是,生命特征很难维持,于今天凌晨0点40分,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面对焦炳影的突然离世,她的家人悲痛欲绝,一度抱着记者失声痛哭。虽然焦炳影的家人还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但是,她们还想通过镜头,感谢帮助过她们的好心人。

坚强母亲焦炳影永远离开了我们,但是,还有一线希望,就是她的女儿恩恩。现在,孩子还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现在,一切全都寄托在孩子身上了,也就有孩子能把我娘支撑住。”

记者再次来到了新生儿科,看望还在重症监护室的小恩恩,医生告诉记者,最近,小恩恩的身体状况日渐好转。潍坊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孙主任:“孩子到目前为止,已经住院19天了,对于早产儿来说,比较顺利,但是,后面面临的问题还有,还需要共同去解决。”

据孙主任说,小恩恩现在吸允能力比较差,不能自行吸奶,主要靠打鼻饲进奶。因为小恩恩是早产儿,所以,她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低于其他正常的新生儿。现在,恩恩的体重已经有1.76公斤了。

相关报道:

潍坊烧伤孕妇产子:产下3斤女婴 母子平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焦炳影 重度烧伤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