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任副省长于晓明:决不让腐败之门在身边打开


来源:齐鲁网

11月27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闭会,会议决定任命于晓明、徐珠宝为山东省副省长。于晓明表示,他将坚守原则、维护团结,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政协监督和各方面监督,确保公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服务。

原标题:山东副省长于晓明:决不让腐败之门在自己身边打开

齐鲁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满倩) 11月27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闭会,会议决定任命于晓明、徐珠宝为山东省副省长。两名新任副省长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副省长,是对我极大地信任,我深感责任的重大,”在庄严肃穆的会堂,于晓明登上发言台,一连说了“三个”牢记,“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省人大常委会和各位委员的关心支持,牢记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切实担起该担的责任,认真做好该做的事情。”

于晓明表示,他将虚心学习、提高修养,克己奉公、勤政为民,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于晓明表示,他将坚守原则、维护团结,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政协监督和各方面监督,确保公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服务。

于晓明表示,他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廉洁从政的纪律要求,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努力做到思想纯洁、品行端正,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决不让腐败之门在自己身边打开”。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努力奋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于晓明 三个 省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