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设时间表 3-6年解决供暖问题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记者 陈潇 淄博台临沂台)今年年底前,山东所有县(市、区),都将按“一个乡镇一处转运站”、“10至15户配备1个垃圾桶”、“按照千分之二至千分之三的标准配备保洁员”的要求,完成设施、队伍、制度建设,全面开展存量垃圾治理。

原标题:山东到2015年底前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

齐鲁网11月26日讯(山东台记者 陈潇 淄博台 临沂台)  今年年底前,山东所有县(市、区),都将按“一个乡镇一处转运站”、“10至15户配备1个垃圾桶”、“按照千分之二至千分之三的标准配备保洁员”的要求,完成设施、队伍、制度建设,全面开展存量垃圾治理。在2015年底以前,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同时,山东还将实施农村温暖工程,推广十几种农村住宅冬季供暖模式,通过3至6年,解决农民冬季供暖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村人居环境 山东广播 山东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