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奥迪司机开车门夹住民警 闯红灯拖行一公里


来源:齐鲁网

在讯问室,记者见到了这位司机孙某,当谈起拖拽民警逃跑一事,司机竟称是一不小心错踩了油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实拍枣庄奥迪司机开车门夹住民警 狂妄拖行一公里)

原标题:实拍枣庄奥迪司机开车门夹住民警 闯红灯拖行一公里

QQ截图20141125210555

受伤民警(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1125210514

车辆将民警拖行一公里(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17号上午9点多钟,枣庄市市中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鲁D00787的黑色奥迪A6轿车涉嫌套牌,并由广场岗沿龙庭路向海关方向驶去,随后用对讲机呼叫海关路口执勤民警进行拦截检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车停下后,当驾驶员打开车门,寻找驾驶证行驶证的时候,车突然加速,执勤民警被夹在这辆车的前门和驾驶室的位置不得动弹,而黑色奥迪轿车丝毫不顾民警和周围群众安全,加紧油门强闯红灯,将民警强行拖走。

而这一幕恰巧被枣庄市中刑侦大队民警发现,并驾驶车辆跟踪至峄城区一居民小区内,在峄城交警大队的协助下,将黑色奥迪驾驶人孙某抓获。被强行拖拽一公里之远的执勤民警右肩韧带拉伤和肩锁骨脱位正住院治疗。

在讯问室,记者见到了这位司机孙某,当谈起拖拽民警逃跑一事,司机竟称是一不小心错踩了油门。当问起为什么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时,司机称因为这段路程拍照多怕违规罚款。

目前,孙某以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同时,孙某还将受到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和闯红灯共计2200块钱罚款、计18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司机 闯红灯 实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