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男子点火烧房 吸毒产生幻觉报警称“父亲在拍黄片”


来源:齐鲁网

章丘男子声称父亲拍黄片点火烧房子,竟是吸毒惹的祸(视频截图)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事发当天,康大哥的儿子点完火就坐在现场附近,他告诉民警康大哥在屋内拍黄片。(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原标题:济南章丘男子点火烧自家屋 竟是吸毒惹的祸)

原标题:章丘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点火烧房称“父亲在拍黄片”

QQ截图20141124211157

章丘男子声称父亲拍黄片点火烧房子,竟是吸毒惹的祸(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1124211217

章丘男子声称父亲拍黄片点火烧房子,竟是吸毒惹的祸(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日24日讯 近日,章丘康大哥家里发生了火灾,民警和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将整个院子吞噬,而点火的人正是康大哥的儿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事发当天,康大哥的儿子点完火就坐在现场附近,他告诉民警康大哥在屋内拍黄片。民警随即对康大哥进行询问,康大哥说自己早年做生意,家境不错。儿子在济南经营超市和宾馆,不过最近几年他发现儿子变化很大,经常不回家,动不动还从店里拿钱,说是去进货,但是他从来就没见过货。

儿子行为让康大哥感觉不安,通过调查,他发现儿子在吸毒。 吸毒后还经常动手打人。几年的时间,家里上百万的家产被儿子败光。因为吸毒,康大哥的儿子在2009年就被历下法院判刑一年。而据他说,自己父亲拍黄片的事情根本不存在,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

目前,犯罪嫌疑人康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吸毒 男子 烧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