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顶包竟怒吼交警:谁扣车我跟谁拼命(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很多车祸都是由于某一方的违规而发生的,对于无证驾驶,那更是我们憎恨的杀手。最后,那名男驾驶员因未按准驾车型驾驶机动车,驾驶的摩托车未按照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对其进行拘留3天,吊销驾驶证。

pinming

该女子大闹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济南女子替人顶包街边怒吼:谁扣车我跟谁拼命

很多车祸都是由于某一方的违规而发生的,对于无证驾驶,那更是我们憎恨的杀手。看看接下来的这场闹剧能给大家一个什么启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马路边,一位30来岁的女子坚称她是驾驶员,并拿手指着民警,称“就是我开的车”。

而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在山东济南青龙桥附近,民警查到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而且没有摩托车驾照。过了40分钟,这位女子来了以后,却坚称自己是驾驶员。

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该女子情绪激动,说话音量越来越高,“你为什么这样,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你目的是什么,你罚多少钱?你直接说就行了。你罚多少钱?你要多少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子 民警 扣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