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为求性刺激想歪招 公共场合裸露身体


来源:齐鲁网

随后第二名女子小雨(化名)又从路上骑电动车经过,周某再次故伎重演,又把小雨吓得惊慌失措迅速跑掉。接报警后张夏派出所民警根据小云提供的嫌疑男子体貌特征和车牌号码,即刻锁定了嫌疑人周某。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为求性刺激想歪招公共场合裸露身体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 李猛) 和妻子关系不佳的男子为寻求性刺激想出“歪招”,在公众场合故意裸露身体,结果被济南长清区张夏派出所民警迅速抓获。

周某今年25岁,因和妻子关系不和睦独居在家,时间一久就想起了“歪招”。11月17日8时许,在张夏镇黄金路上,周某将自己的面包车停在路边寻找目标,不一会骑电动车经过的小云(化名)从周某旁边经过,周某随后下车拉下裤子寻找刺激。小云吓的尖叫逃离,而周某却感到十分满足。

随后第二名女子小雨(化名)又从路上骑电动车经过,周某再次故伎重演,又把小雨吓得惊慌失措迅速跑掉。

11月20日7时许,在张夏镇黄金路上,周某再次向经过此地上班的小云“故技重施”.不过这次小云姑娘没有选择沉默,而是迅速报了警。

接报警后张夏派出所民警根据小云提供的嫌疑男子体貌特征和车牌号码,即刻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周某到案后如实供诉了自己异常心理和念头,并表示“就想每天寻找刺激”。

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11月21日,周某被长清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七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周某 裸露身体 性刺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