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扎针女婴续:孩子即将痊愈 案件仍未侦破


来源:齐鲁网

聊城被扎16根针的女童小子萱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第一次复查(视频截图)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今年9月,小子萱的父母发现,女儿屁股上有针眼,之后,家人先后从不同位置取出4根钢针。(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 原标题:扎针女婴小子萱即将痊愈)

原标题:聊城扎针女婴续:已做完第一次复查 小子萱即将痊愈

15

聊城被扎16根针的女童小子萱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第一次复查(视频截图)

17

10月28日,经过手术,子萱体内的12根钢针全部被取了出来(视频截图)

18

小子萱从北京做完第一次复查(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21日讯 聊城被扎16根针的女童小子萱从北京做完第一次复查,现在小子萱已经返回了高唐家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今年9月,小子萱的父母发现,女儿屁股上有针眼,之后,家人先后从不同位置取出4根钢针。经检查,子萱体内还有12根钢针。而就在小子萱在北京治疗期间,孩子的舅妈突然喝药自杀。10月28日,经过手术,子萱体内的12根钢针全部被取了出来。

经过一个星期的住院治疗,小子萱顺利出院了。如今,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子萱的父亲范先生说,子萱手术的刀口愈合地得很好,已经没事了,“不用回去复查了”。

子萱的父亲说,女儿的刀口再养几天就能基本痊愈了,现在,一家人总算放心了。然而到底是谁对小子萱下此毒手,范先生称着手调查的高唐派出所还没有最新情况,将继续调查,目前打算先把孩子安顿好再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痊愈 视频 扎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