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钢连带还款案终审维持原判 涉案金额7796余万


来源:中国网

(记者井楠)周五晚间,山东钢铁公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及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还款责任一案在二审后维持原判,驳回了山东钢铁撤销原审判决的要求。

原标题:山东钢铁连带还款案终审维持原判

本报讯 (记者 井楠)周五晚间,山东钢铁公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及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还款责任一案在二审后维持原判,驳回了山东钢铁撤销原审判决的要求。二审案件受理费共计511692元,由上诉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该案件来源于2013年的钢贸业欠款事件,多家福建、上海、山东的贸易、产销企业牵连其中,被业内视为钢铁业资金链断裂的典型性案例。

山东钢铁方面称,本案涉案金额7796余万元,已由银行承兑汇票垫付款本金,利息需要366万余元;原审其他被告的资产已被冻结或查封,因此尚不能判断是否会对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我的钢铁”网专业人士认为,这一结果将加大山东钢铁兼并重组的可能性。该企业前三季度巨亏9亿元;11月中旬宣布定增50亿元,推动该企业股票价格一度四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山东钢铁 维持原判 还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