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度民航招飞启动 将在山东“招飞”375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1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15年度民航招飞启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7所院校拟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招收对象为2015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明年在山东设招飞计划的高校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7所高校2015年拟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

原标题:2015年度民航招飞启动 将在山东“招飞”375人

21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15年度民航招飞启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7所院校拟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招收对象为2015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体检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明年夏季高考。

明年在山东设招飞计划的高校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7所高校2015年拟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招飞 民航 滨州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