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滕州街头贴“包小姐”骗走猎艳男子五千元


来源:新华网

现在骗人的广告五花八门,尽管公安部门针对广告诈骗采取了一些措施,提醒市民不要上当,但还是防不胜防。近日,西安市的宋某来山东滕州出差,却被一条贴着“包小姐”的小广告骗走了五千元。

原标题:山东滕州街头贴“包小姐”骗走猎艳男子五千元

现在骗人的广告五花八门,尽管公安部门针对广告诈骗采取了一些措施,提醒市民不要上当,但还是防不胜防。近日,西安市的宋某来山东滕州出差,却被一条贴着“包小姐”的小广告骗走了五千元。

家住陕西省西安市的宋某来滕州出差,10月22日,他在北辛路上看见地面上贴着“包小姐”的小广告,上面有几名衣着暴露的性感女子,还有联系方式。好奇心驱使宋某按照上面的电话号码打通了电话,接电话的女子让宋某先到中医院,到了以后再给她打电话。宋某到中医院附近又给她打电话,她又叫宋某到附近的建行,然后再给她打电话。到了建行,宋某又给对方打电话,对方让宋某往账号上打200元钱,说这是介绍费。打完钱后,又给宋某一个号码让他联系,并告知这是小姐的电话。宋某按该女子说的打通了“小姐”的电话。“小姐”说前段时间被查了,她有些害怕,让宋某先交800的担保金,宋某说自己没带这么多现金,银行卡也放在酒店里。

“小姐”告诉宋某说可以先把自己身上的现金打过去。宋某就把自己身上的400元现金打到了一开始的账号上,打完后宋某又给“小姐”打电话,“小姐”说自己给同事商量了一下400元太少了,必须再打400元。宋某回到了住宿的酒店取了银行卡,又给对方打了400元。接着他给“小姐”打电话,对方说害怕宋某是“公安人员在钓鱼执法”,说宋某要有诚意的话就再汇2000元过去,宋某就又汇了过去。然后又给“小姐”打电话,对方说为了安全起见,她不过来,让人开车把宋某接过去,宋某需要再给驾驶员打2000块的“保证金”,还说驾驶员过来证实了宋某的身份后会把4800元钱一并退还。宋某仿佛看见衣着暴露的“小姐”在向自己招手,就又打了2000元过去。而再联系对方时,“小姐”让他再打3000元过去,给车做担保。这时的宋某才发觉自己掉进了一个无底洞,陷进了对方设好的“局”中,于是赶紧走进龙泉派出所报警。(连婧婧 丁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小姐 宋某 山东滕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