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遭遇污染天气 周末冷空气来袭将驱散雾霾


来源:齐鲁网

从昨天开始,山东省部分地区再次遭遇雾霾天气。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昨晚开始的阵雨天气并没有驱散济南城市上空的雾霾,今天济南的空气质量达到中度污染,15个监测点中有12个达到中度或重度污染。

原标题:山东多地遭遇污染天气 周末冷空气来袭将驱散雾霾

齐鲁网10月30日讯(山东台 刘欢 张洪波 滨州台 刘鹏 淄博台 宋萦淄川台房崇华)从昨天开始,山东省部分地区再次遭遇雾霾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度污染天气。周末,冷空气将驱散雾霾,同时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昨晚开始的阵雨天气并没有驱散济南城市上空的雾霾,今天济南的空气质量达到中度污染,15个监测点中有12个达到中度或重度污染。此次雾霾主要集中在鲁西北地区,滨州、淄博、聊城等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天气。其中聊城达到严重污染。

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兴池介绍说,全省还有一次小雨的过程,像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一带、山东半岛的大部都会有小阵雨,这三天当中都是有降水出现。

雾霾消散,还要等到周末,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来临。冷空气不仅将带来的4到4级的大风,气温也将下降6度左右。11月3号,山东多地气温可能下降到2到3度,提醒及时注意添加衣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雾霾 冷空气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