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特大武装贩毒团伙落网抓捕现场发生枪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枣庄特大武装贩毒团伙落网抓捕现场发生枪战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中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市局缉毒支队,通过专案经营,秘密侦查,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的“1.03”特大武装贩卖毒品案,打掉一特大吸贩毒犯罪团伙

原标题:枣庄特大武装贩毒团伙落网抓捕现场发生枪战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中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市局缉毒支队,通过专案经营,秘密侦查,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的“1.03”特大武装贩卖毒品案,打掉一特大吸贩毒犯罪团伙。

据了解,2014年1月3日,市中区刑侦大队民警工作中发现有人从苍山向枣庄贩卖冰毒,经过半年多的秘密侦查,确定这是一个以临沂苍山籍人员为主的涉及人数众多、分工明确的疯狂贩卖冰毒、麻古的涉枪犯罪团伙,后经过汇报,该案件被省厅列为督办目标案件。

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辈宝传:“1.03”特大武装贩卖毒品案件,是我们市中区公安分局经过接近一年的时间,在今年的7月31号一举收网,先后抓获各类吸毒贩毒人员110人,缴获枪支毒品等涉毒物资。警方有力的震慑了涉毒犯罪,对维护枣庄市的社会治安,打击贩毒,挽救违法青少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7月31日至8月2日,在省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下,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文化路派出所、胜利路派出所联合开展行动成功打掉这一特大武装贩卖毒品犯罪团伙。经审查,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许某、李某等人多次向枣庄市中区、薛城区、台儿庄区、滕州市等地吸毒人员贩卖冰毒、麻古等毒品,共计约10千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市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李孝国:“在我们前期侦查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手里有枪,具体有多少枪、有多少发子弹,我们一概不知。在时机成熟,我们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捕的时候,犯罪嫌疑人由于藏毒量比较大,丧心病狂,对我们民警抓捕进行反抗,用他们的车撞击我们的车,并开枪对我们民警进行射击,我们民警也果断开枪进行还击。最后,在民警的强大震慑下,将这些武装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刚才我们看到的毒品和枪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在侦破此案的过程中,市中警方经过半年多的缜密侦查,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李某、马某某等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团伙成员110人,其中刑拘25人,行政拘留66人,缴获冰毒860余克,枪支5支,查缴涉案车辆6辆,彻底斩断了一条由临沂向枣庄市贩卖毒品的渠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特大武装 团伙 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