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甲骨文”亚太总裁 或在济宁投资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美国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总裁劳伦斯·捷利一行。(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郭树清会见美国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总裁劳伦斯·捷利)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美国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总裁劳伦斯•捷利

齐鲁网10月29日讯(山东台王 镇富 王新立 摄像 刘海宁)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美国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总裁劳伦斯·捷利一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郭树清说,甲骨文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软件企业集团,到济宁市投资,将会对济宁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山东信息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我们欢迎更多像甲骨文公司这样的企业参与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实现合作共赢。

劳伦斯·捷利感谢山东省为甲骨文公司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将寻求更多与山东合作的机会,为山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甲骨文公司 郭树清 亚太区总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