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被扎12钢针女孩续:服毒舅妈有重大作案嫌疑


来源:大河报

记者25日从山东聊城市高唐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广受关注的“扎针女婴”案,女婴舅妈刘洪云有重大作案嫌疑,相关工作正在深入开展,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24日上午,济南媒体记者在采访时见到刘洪云,采访中,她非常客气,有些腼腆。

原标题:服毒舅妈有重大作案嫌疑

记者25日从山东聊城市高唐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广受关注的“扎针女婴”案,女婴舅妈刘洪云有重大作案嫌疑,相关工作正在深入开展,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刘洪云已于24日下午服毒,经抢救无效身亡。受伤女婴目前仍在北京接受治疗。

22日,刘洪云曾出现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采访镜头中,当时她表示,村民们为小紫萱捐了3000多元。在向村民表达感谢时,低下了头,埋在抱着的孩子棉衣中。

24日上午,济南媒体记者在采访时见到刘洪云,采访中,她非常客气,有些腼腆。

24日下午1时左右,另一家济南媒体记者来到刘洪云家,当时只有她婆婆在家照看刘洪云年仅9个多月的女儿。大约10分钟后,刘洪云回到家。

采访中,刘洪云的手机突然响了,她出门接了个电话,随后回到屋里把电话给了婆婆,刘洪云和婆婆一起出门在院子里接电话。接完电话回到屋里。

记者在和刘洪云的婆婆谈论警方取针留证据时,刘洪云问:“那针要是取走了,还能有指纹吗?”旁边一位记者分析说可能不好查指纹时,刘洪云一直在旁边静静听着。和记者对话结束一个多小时后,刘洪云服毒自杀。Y 综合北京青年报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刘洪云 作案 服毒自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