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回应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刘颖婕)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历任山东黄县建委副主任,烟台住房储蓄银行副行长、行长、党组书记,恒丰银行行长、党组书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民网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对此,24日,恒丰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烟台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一切以政府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同时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恒丰银行的发展形势和运营状况都非常好,并未进一步作出解释。

据了解,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唯一一家在山东的全国性股份银行,总部设在烟台市。

恒丰银行前身是烟台住房储蓄银行, 姜喜运时任副行长、行长,2003年烟台住房储蓄银行整体更名改制为恒丰银行,姜喜运担任董事长一职。

年底,恒丰银行高层人事出现变动,蔡国华接替姜喜运出任恒丰银行董事长之职。

姜喜运,1949年11月生人,祖籍山东莱西,1970年1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入党,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烟台市九届全会代表。历任山东黄县建委副主任,烟台住房储蓄银行副行长、行长、党组书记,恒丰银行行长、党组书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凤凰网山东据人民网山东频道、齐鲁网等媒体公开稿件综合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恒丰银行 姜喜运 违纪违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