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档案馆开通十艺节档案网上展厅 打造永不落幕盛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24日,山东省档案局举办《永不落幕的艺术盛会---档案里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网上展览开通媒体见面会。在第十艺节闭幕一周年之际,山东省档案局开设专门的网上展厅,选取部分文字、图片及影像资料进行展示

10月24日,山东省档案局举办《永不落幕的艺术盛会---档案里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网上展览开通媒体见面会。在第十艺节闭幕一周年之际,山东省档案局开设专门的网上展厅,选取部分文字、图片及影像资料进行展示。据悉,网上展厅将于10月26日在山东档案信息网开通。山东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馆长杜文彬,副局馆长苏东亮出席,省档案局副巡视员郭萍主持会议。

2013年10月11日至26日,由文化部、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齐鲁大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宣读贺信并宣布“十艺节”开幕。参与此次艺术节的艺术院团范围广泛,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直院团、解放军文艺团体均有作品参加评奖演出,“十艺节”规模超过历届艺术节。

“十艺节虽然结束了,但山东省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决心并未停止”省档案局副巡视员郭萍在讲话中提到。在“十艺节”闭幕一周年之际,山东省档案馆从馆藏“十艺节”档案中采撷部分文字、照片、录音录像材料制作网上展览。这个展览由“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十艺节筹办工作”、“十艺节大事记”、“档案珍品”四大板块组成,展示照片和图片1500余张、获奖剧目录像二十个片段等,既是对“十艺节”筹办过程的全面展示,又是“十艺节”亮点的缩影,使公众能够继续方便、快捷地享受文化大餐,让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盛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十艺节网上展厅 山东省档案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