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11个月女婴被扎钢针续:奶奶被当地警方带走


来源:齐鲁网

”  记者了解到,案发后,当地警方先后与小子萱的多名家人问话,随后,子萱奶奶被警方带走。据高唐县清平镇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小子萱9岁的姐姐今天被学校老师带走,由老师负责照顾。

原标题:聊城11个月女婴被扎钢针续:奶奶被当地警方带走

1413901769346

聊城:11个月女婴体内被插入16根钢针 医生束手无策

1413901769681

聊城:11个月女婴体内被插入16根钢针 医生束手无策

齐鲁网高唐10月23日讯(记者 满倩) 10月23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聊城女婴被扎钢针”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最新情况,据小子萱爷爷透露,从上午十点半截至记者发稿前,小子萱的奶奶已被当地警方带走10个多小时,至今未返回家中。

奶奶被警方带走仍未返回

23日下午3点多,齐鲁网记者赶赴聊城市高唐县清平镇刘庄村,小子萱家门口停放着一辆警车,办案人员正在屋中进行勘察、拍照、取证,严禁一切外来人员入内。

从小子萱家往西步行五六百米,在刘庄村村西头,经过多方询问,记者找到了小子萱爷爷家。见到老人时,这位62岁的老人正望着屋后的空地发呆,背着手站着,一动也不动。

子萱爷爷告诉记者,“孩子奶奶上午十点半就被警察带走了,到现在还没回来。”问起为何没有带走他,老人答“因为我跟孩子待的时间少。”

老人走进破旧、灰暗的小屋,木然地坐在板凳上,说“中午就吃了点馒头、喝的水,早上也是。”说着说着,老人突然哭了起来。

22日小子萱的奶奶曾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一家人都很老实,没有和谁结过仇,拌过嘴,实在想不起会是谁干的。”

记者了解到,案发后,当地警方先后与小子萱的多名家人问话,随后,子萱奶奶被警方带走。

相关新闻:

聊城11个月女婴体内被插入16根钢针 医生束手无策

聊城女婴被插钢针续:前往北京求医 警方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钢针 警方 女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