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发改委解读前三季度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依然大


来源: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10月18日,山东新闻联播播发《前三季度山东经济稳中趋缓 部分指标出现波动》。现在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

原标题: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就山东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接受山东电视台专访

10月18日,山东新闻联播播发《前三季度山东经济稳中趋缓 部分指标出现波动》。委新闻发言人,省区域办副主任李永红同志接受山东电视台专访,并就山东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主要特点、下步工作思路作了简要介绍。

李永红同志在采访中指出,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对于近期部分指标出现的波动,应全面辩证地分析看待。一方面,反映了山东省经济稳定向好的基础还不够牢固,经济运行面临的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另一方面,在经济新常态下,部分指标出现一定波动也是正常的,山东省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仍是好的,存在许多有利因素。因此,我们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又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现在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经济运行 山东电视台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