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顿邮报》前编辑去世 曾牵头报道水门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年11月,92岁的布拉德利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向他颁发了自由奖章。2013年11月,92岁的布拉德利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向他颁发了自由奖章,表彰其为新闻事业的付出。

2013年11月,92岁的布拉德利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向他颁发了自由奖章。

原标题:《华盛顿邮报》前编辑去世 曾牵头报道水门事件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称曾牵头报道水门事件的该报前编辑本·布拉德利于当地时间21日去世,享年93岁。

据《华盛顿邮报》称,布拉德利于当天在自己家中自然离世。

美联社报道称,布拉德利早年曾从事记者职业,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交往密切。而让他成名于世的是帮助《华盛顿邮报》2名记者完成“水门事件”的报道,从而导致尼克松辞职。

演员杰森·罗巴斯曾在1976年反映“水门事件”的电影《惊天大阴谋》中扮演布拉德利,并获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2013年11月,92岁的布拉德利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向他颁发了自由奖章,表彰其为新闻事业的付出。

布拉德利的妻子曾在今年9月透露,丈夫患老年痴呆症多年,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华盛顿邮报 水门事件 惊天大阴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