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嫌犯隐瞒身份逃亡9年 为给孩子上户口自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5年10月22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山东省人)伙同王某(已判刑)在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一公路上,持刀拦截深夜路过此处的两名女子李某和曹某,当场劫取被害人李某人民币400余元。

原标题:为给孩子上户口逃亡9年终自首

2005年10月22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山东省人)伙同王某(已判刑)在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一公路上,持刀拦截深夜路过此处的两名女子李某和曹某,当场劫取被害人李某人民币400余元。在打劫过程中因李某呼救,孙某与王某自动放弃,后王某在逃跑途中被巡逻民警抓获。

案发后,通州分局民警于2005年12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立为网上逃犯。今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到原籍派出所投案自首,8月20日,侦查员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押解回京。近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通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从案发到投案自首的9年期间,孙某一直四处打工,并结婚生子。因是网上通缉的逃犯,长期以来孙某只能隐瞒自己的身份,致使身份证长期无法使用。加之3岁的儿子也面临着上户口、上学等问题,在深思熟虑之下,孙某于今年8月19日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投案自首 孙某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