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空气质量连续两月全国倒数第一


来源:和讯

结果显示,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9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山东济南、河北保定、河北衡水、河北邢台、河北唐山、河北邯郸、北京、新疆乌鲁木齐、河北廊坊和辽宁沈阳。季度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为济南、唐山、保定、邢台、邯郸、衡水、石家庄、北京、廊坊和天津。

原标题:9月空气最差十城 北京河北占七

环境保护部10月21日发布了2014年9月份及第三季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结果显示,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9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山东济南、河北保定、河北衡水、河北邢台、河北唐山、河北邯郸、北京、新疆乌鲁木齐、河北廊坊和辽宁沈阳。

这意味着,目前雾霾较为严重的京津冀地区,一共有7个城市在排名倒数前十之列。

9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海南海口、浙江舟山、西藏拉萨、江苏盐城、黑龙江哈尔滨、福建福州、福建厦门、贵州贵阳、河北张家口和广东惠州。

环保部数据还显示,第三季度海口、拉萨、昆明等7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为100%,保定、济南、北京等6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

第三季度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为济南、唐山、保定、邢台、邯郸、衡水、石家庄、北京、廊坊和天津。

第三季度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海口,舟山,拉萨,珠海,江门,贵阳,台州,丽水,深圳、惠州和中山(三市综合指数相同,排名相同)和福州。

此前报道:

9月19日,环保部2014年8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在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个城市中,济南位列倒数第一,成较差榜首位。

相关新闻:

环保部公布8月74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济南倒数第一

济南释疑8月空气质量全国倒数第一:1-7月有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河北衡水 河北张家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