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东青年励志公益栏目《凤华正茂》正式开播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19日上午,大型青年励志实践类互联网栏目《凤华正茂》首期录制暨开播仪式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凤华正茂》致力于山东青年的思想分享和社会实践。每期将邀请2到5位分享者,向青年观众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思想。并为青年人提供政府项目志愿、到品牌企业实习等实践机会,后期还将举办公益、创业主题大赛等活动。图为凤凰网山东董事长刘雷先生致辞:在《凤华正茂》,思想就是号召力,行动最具话语权!

19日上午,大型青年励志实践类互联网栏目《凤华正茂》首期录制暨开播仪式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 《凤华正茂》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凤凰网山东频道主办。以“思想汇”和“青年行”为主要板块,致力于山东青年的思

19日上午,大型青年励志实践类互联网栏目《凤华正茂》首期录制暨开播仪式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

凤华正茂》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凤凰网山东频道承办,栏目以“思想汇”和“青年行”为主要板块,致力于山东青年的思想分享和社会实践。《凤华正茂》每期将邀请2到5位分享者,向青年观众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思想。并为青年人提供政府项目志愿、到品牌企业实习等实践机会,后期还将举办公益、创业主题大赛等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宗国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凤华正茂”取自毛泽东诗词,是对青年人的美好寄托,也象征了凤凰山东上线一年来意气风发、有责任的一面。希望《凤华正茂》栏目不断汇聚青年力量,大力激发和传播网络正能量。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张涛等领导、知名企业代表、青年企业家、各大高校学生及多家媒体参加了了本次仪式。

据悉,《凤华正茂》将以网络专题的形式在凤凰网山东频道(sd.ifeng.com)向观众呈现。网友们可以同时关注【凤华正茂】公众平台(微信号:sdfhzm),参与到栏目中来。

相关专题:

凤华正茂——让思想遇见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思想 栏目 凤华正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