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糖厂爆炸细节:工人预见危险提前撤离(图)


来源:齐鲁网

现场图片  10月6日晚22时50分左右,潍坊高密夷安大道与百脉湖大街交叉路口处同利化工厂橡胶合成车间反应釜发生剧烈爆炸。”  高密同利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以加工糖业、橡胶为主,厂房有木糖和橡胶两个车间,发生爆炸的是在橡胶车间内。

原标题:山东高密糖厂爆炸细节:工人预见危险提前撤离(图)

1

现场图片

2

现场图片

10月6日晚22时50分左右,潍坊高密夷安大道与百脉湖大街交叉路口处同利化工厂橡胶合成车间反应釜发生剧烈爆炸。齐鲁网最新了解到,发生爆炸前已经有工人注意到设备阀门出现故障,预见即将发生爆炸实施紧急撤离。

据市民称,爆炸时发出巨响,城北周围震感强烈,房屋发生晃动,多户居民家中玻璃被震碎。警察立即将现场封锁,消防与120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齐鲁网最新了解到,昨晚22时20分左右发生爆炸的高密糖厂是山东高密同利化工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工厂无人员伤亡。”

高密同利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以加工糖业、橡胶为主,厂房有木糖和橡胶两个车间,发生爆炸的是在橡胶车间内。

发生爆炸前,厂房内有七八个工人已经注意到设备阀门出现故障,失去控制,导致某化学原料及设备持续升温,预见即将发生爆炸的可能性,然后紧急撤离。

据附近居民介绍,昨晚11点多厂房已被封锁,附近居民住处玻璃均有碎裂,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对居民伤亡情况进行核查。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高密 发生爆炸 糖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