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旅客机票预订量全国第三 最向往城市是上海


来源:鲁网

来自去哪儿的机票大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出游机票搜索预订中,来自山东省的旅客机票搜索预订仅次于北京和广东,排名第三。全国各地去往山东省旅游的机票搜索预订,旅客来源城市主要为上海、北京、广州、哈尔滨、大连、成都、重庆、西安、深圳、长春。

原标题:乘机出游赴沪 山东下单最多

鲁网10月4日讯  每年的黄金周都是旅游度假的高峰季节。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今年黄金周期间,山东旅客最向往的城市是上海,而上海旅客也把山东当做首选旅游省份。

来自去哪儿的机票大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出游机票搜索预订中,来自山东省的旅客机票搜索预订仅次于北京和广东,排名第三。山东旅客出发去往其他城市的十一机票搜索预订中,前十名目的地分别为上海、广州、重庆、北京、深圳、成都、昆明、西安、乌鲁木齐、哈尔滨等城市。全国各地去往山东省旅游的机票搜索预订,旅客来源城市主要为上海、北京、广州、哈尔滨、大连、成都、重庆、西安、深圳、长春。(山东商报记者 张卓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出游 旅客 机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