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悬崖环卫工” 游客:不扔你们就失业了(图)


来源:光明网

10月3日,泰山天街,山崖边,环卫工康仲军踩着栏杆突出的边沿,用长杆捡拾游客扔在树枝、山石和栏杆边沿上的垃圾,仅几步之遥,就是望不见底的山谷。”康仲军所指的“年轻人”就是他自己,用他的话说,环卫工的工资太低,一天就60元,太年轻的不愿意干,他这个年纪就算年轻人了。

泰山“悬崖环卫工” 游客:不扔你们就失业了

10月3日,泰山天街,山崖边,环卫工康仲军踩着栏杆突出的边沿,用长杆捡拾游客扔在树枝、山石和栏杆边沿上的垃圾,仅几步之遥,就是望不见底的山谷。48岁的康仲军在泰山景区南天门管理区的75名环卫工中算是年轻人,其他多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他对记者说:“这么危险的活,得年轻人干。”康仲军所指的“年轻人”就是他自己,用他的话说,环卫工的工资太低,一天就60元,太年轻的不愿意干,他这个年纪就算年轻人了。

原标题:泰山“悬崖环卫工” 游客:不扔你们就失业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游客 泰山 年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