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十一期间游客爆棚 停车后步行40分钟前往景区


来源:齐鲁网

“十一”假期进入第二天,济南各大景区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场面相当火爆。”(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原标题:济南各大景区游客爆棚停车成一大难题)

原标题:济南十一期间游客爆棚 停车后步行40分钟前往景区

齐鲁网10月3日讯(山东台 刘金旺 何绪刚) “十一”假期进入第二天,济南各大景区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场面相当火爆。根据权威统计,济南动物园的1800只动物昨天一天看了14万人。景区在这种超负荷、超强度的情况下,也只能满足大家的基本游园需求。景区以外还有停车难的问题依旧困扰着游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昨天上午,大明湖风景区内游人如织。游客们到此游玩,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否方便呢?

一游客说,打的的人太多,他等了将近半小时。乘坐公交的乘客也表示有些挤,尤其是火车站开往各大景点的公交车格外拥挤。

除了打的和乘坐公交,还有一部分游客是自驾,让这些人感到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停车太难了。

“今天人很多,很难停车,很难找车位。”一自驾游客说,自己将车停到离景区较远的地方,然后走过来,用了将近40分钟。

 

游客所说的难停车现象是否属实呢?记者来到景区周边走访,发现很多车辆因违规停放被贴了罚单,还有一部分车辆停放在景区周边的街巷内。提及车辆乱停放问题,很多游客表示很无奈。

“按说不能停,可是没有车位。”游客说,他看很多车停在这里,就像随大流。虽然也害怕被贴罚单,可是没地方停车让他很无奈。

有游客建议,真正解决景区停车难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合理规划,增加临时停车场的供给,同时公交车出租车也要进行合理配置。

游客建议,节假日的时候,应多划点停车位,尤其是临时停车位。“到处找不到停车位,不敢停。停不上车,你往哪里走,玩也没法玩,你下不来人。”游客说。

还有游客建议,应把公交车和出租车规范起来,不要出现黑车。“我打出租车要二十块钱,黑车要五十六十,附近有一部分大的单位不让进,如果能够协调好的话,做成临时停车场,那是最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景区游客 法玩 停车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