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县男子不堪儿子长期打骂 伙同两女婿将其打死


来源:中新网

不堪忍受不孝儿子长期打骂家人,多年来积累的怨恨终于爆发,伙同女婿将儿子打死,近日,冠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李某、余某、马某批捕。2014年7月20日,李某某将其母亲打伤,面对劣迹斑斑的儿子,忍无可忍的李某召集两个女婿余某、马某到家中商议如何惩罚李某某。

原标题:男子不堪忍受儿子长期打骂 伙同女婿打死不孝子

不堪忍受不孝儿子长期打骂家人,多年来积累的怨恨终于爆发,伙同女婿将儿子打死,近日,冠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李某、余某、马某批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山东冠县辛集镇人,育有一子二女,儿子李某某长期好吃懒做,没钱花就问父母要,经常偷盗亲戚朋友家东西,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10年李某某与妻子离婚,李某某认为自己离婚是父母所致,此后经常打骂父母,并将父母家中电动车、电视机等物品拉走变卖,并多次威胁要将父母“整死”。

 

2014年7月20日,李某某将其母亲打伤,面对劣迹斑斑的儿子,忍无可忍的李某召集两个女婿余某、马某到家中商议如何惩罚李某某。7月22日凌晨,李某与余某、马某翻墙进入李某某家中,手持钢管、木棍猛击正在熟睡中的李某某,直至其停止呼吸。当天上午,李某某邻居发现其死于家中并随即报警,公安机关根据掌握的线索将李某、余某、马某抓获。

 

面对询问,李某对伙同女婿杀害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认为只有杀死儿子自己和家人才能得到安宁,但法律没有赋予任何人随意剥夺他人生命的权利,李某“大义灭亲”下面隐藏的是对法律的漠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记者 孟凡萧 通讯员 郑冉 范宏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某某 儿子 打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