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质监局集体约谈60多家不合格企业负责人


来源:鲁网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组织召开2014年第3季度省监督抽查信息通报会暨不合格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约谈会,一次性约谈60多家不合格企业负责人。会上,山东省质监局通报了2014年第3季度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指出了监督抽查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

原标题:山东省质监局集体约谈60多家不合格企业负责人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王文婷)近日,山东省质监局组织召开2014年第3季度省监督抽查信息通报会暨不合格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约谈会,一次性约谈60多家不合格企业负责人。

会上,山东省质监局通报了2014年第3季度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指出了监督抽查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

山东省质监局副局长张健代表省质监局对不合格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他要求企业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质量工作的紧迫感和社会责任感,正视抽查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增强产品质量安全法制意识,存在问题的企业在整改中要做到“三个不放过”:即“不合格原因不查明不放过、不合格责任不查清不放过、不合格安全隐患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采取有力措施以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质监局 约谈 监督抽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