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4景区国庆免费时间:千佛山大明湖6:30-18:30


来源:齐鲁网

据悉,有关部门考虑到游客游园安全、游览品质和公园景区2日以后的正常运行,10月1日当天,四大景区免费游园的时间分别确定为: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6:30-18:30;动物园、植物园8:00-17:00。考虑到景区合理承载量,四家免费景区中的内部收费景点在10月1日当天正常收费。

原标题:济南4景区国庆免费时间确定 大明湖千佛山6:30-18:30

齐鲁网济南9月27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薛在银) 依据济南市晨晚练管理规定,为确保安全,在举办重大游园活动或遇有特殊情况时暂停入园晨晚练,10月1日晚为阴历九月初八,民间有重阳节上香祈福的习惯,加上2日是重阳节,山会现场需要布置,为确保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夜间安全,当天18:30起,景区恢复售票,各种证件停止使用,停止晨晚练,时间为10月1日晚18:30至10月2日早6:30。

据悉,有关部门考虑到游客游园安全、游览品质和公园景区2日以后的正常运行,10月1日当天,四大景区免费游园的时间分别确定为: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6:30-18:30;动物园、植物园8:00-17:00。10月2日至7日一律恢复正常收费游园。免费游园活动不包含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五龙潭景区。考虑到景区合理承载量,四家免费景区中的内部收费景点在10月1日当天正常收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景区 免费 千佛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