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民天面粉原董事长马云庆涉嫌贪污被审查起诉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从人民检察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日前,天桥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民天面粉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马云庆涉嫌贪污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天桥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原副调研员李东方(副处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原标题:济南民天面粉原董事长马云庆涉嫌贪污 被审查起诉

记者从人民检察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日前,天桥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民天面粉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马云庆涉嫌贪污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立案侦查的济南民天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明涉嫌贪污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天桥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原副调研员李东方(副处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天桥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原济南第一粮库党总支书记刘光珍涉嫌受贿、贪污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马云庆涉嫌贪污 济南民天面粉 董事长马云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