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济宁闭幕 共决出1271枚金牌


来源:齐鲁网

00
9月16日拍摄的开幕式现场。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17日电 当日(16日),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在济宁开幕,本届运动会共设26个大项,将产生1271枚金牌,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运动会本着“节俭、务实、高效”的理念,开、闭幕式全部采用群众演员自排自演的全民健身项目。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今天在济宁市体育中心闭幕。(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省第23届省运会闭幕)

原标题: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闭幕 共决出1271枚金牌

齐鲁网济南9月24日讯(济宁台 冯斌 贺魁 吴宗亮)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今天在济宁市体育中心闭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宣布第23届省运会闭幕。省领导孙守刚、王随莲出席闭幕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经过激烈角逐,第23届省运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10个大项的角逐;青少年组设26个大项、767个小项,17市的8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决出1271枚金牌;行业体协组比赛并入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涌现出一批有潜质的年轻运动员,为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省运会竞赛公平公正,赛风赛纪良好,各项保障工作有力,赛事顺畅有序。广大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各赛区和各项目竞委会坚持规范化、程序化办赛,整个赛事实现了运转有序、无缝对接。所有比赛向观众免费开放,为运动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届省运会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理念, 开闭幕式在白天举行,不搞文艺演出。东道主济宁市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保障,举办了一届“节俭、精彩、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诠释了“人文济宁、精彩省运”的主题。

闭幕式结束后,郭树清等看望慰问了省运会志愿者代表。

相关新闻:

山东省运会闭幕现场节俭务实 无明星无焰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省第23届 运动会 枚金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