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锋菲”前任受关注:李亚鹏陪女 张柏芝带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成为热门话题,两人的前任李亚鹏和张柏芝昨日也各自现身,李亚鹏接女儿放学,张柏芝则带着儿子在新加坡养病,没有大家担心预期中的情绪失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标题:"锋菲"前任受关注:李亚鹏陪女儿 张柏芝带儿子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成为热门话题,两人的前任李亚鹏和张柏芝昨日也各自现身,李亚鹏接女儿放学,张柏芝则带着儿子在新加坡养病,没有大家担心预期中的情绪失控。

身在北京的李亚鹏昨晨驾车从家中送女儿李嫣到附近的一间国际学校返学,李亚鹏陪着李嫣下车,见到有媒体在场立即帮女儿背起书包狂奔,李嫣也随着父亲,面带笑容跑入学校。

之后李亚鹏就约了母亲一起到咖啡店聊天,约一小时后才驾车返公司,有网友遇见他与朋友在公司附近谈公事,见他一直脸带笑容。

张柏芝昨日在新加坡露面,因急性肠胃炎返回新加坡休养的她,昨天带着儿子出街遇上粉丝要求拍照,她有求必应,没有大家担心预期中的情绪失控,专心照顾儿子。

不过最无辜要数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她昨日在微博上传截图,示意在听John Mayer的《The Age of Worry》,似在凭歌寄意表达目前的心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张柏芝 李亚鹏陪 明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