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乳山料理店遭蜂群“攻占” 消防员穿防化服“解围”


来源:齐鲁网

00
乳山市夏村镇实验中学附近的一料理店被一群蜜蜂“围堵”。

乳山市夏村镇实验中学附近的一料理店被一群蜜蜂“围堵”。黄家龙 摄  消防官兵穿上轻型防化服,不惧怕蜜蜂的蜇咬,拿着喷雾剂赶走蜜蜂。黄家龙 摄  消防官兵穿上轻型防化服,不惧怕蜜蜂的蜇咬,拿着喷雾剂赶走蜜蜂。

 

原标题:乳山料理店遭蜂群“攻占” 消防员穿防化服“解围”

齐鲁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王娜娜 通讯员 黄家龙)近日,乳山市消防大队金岭中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乳山市夏村镇实验中学附近的一料理店被一群蜜蜂“围堵”,急需救助,金岭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本来生意很火的料理店,现场却是空无一人,只因一群蜜蜂“赖”上了这家料理店,顾客们纷纷避而远之,不敢靠近。消防官兵穿上轻型防化服,不惧怕蜜蜂的蜇咬,拿着喷雾剂赶走蜜蜂,成功“解围”,让料理店的生意再次红火起来。

据悉,这群蜜蜂是一养蜂人途经此地,蜜蜂在料理店前的花丛中采蜜引起的此次蜜蜂“围堵”事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料理店 蜜蜂 围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