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联:秋季现白领跳槽小高峰 四成在觅新东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白领跳槽呈现秋季小高峰,公司人对年终奖信心不足 (外企年终奖信心指数最低)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 2014年已经过完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对年底的

白领跳槽呈现秋季小高峰,公司人对年终奖信心不足

(外企年终奖信心指数最低)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

2014年已经过完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对年底的年终奖是否有信心?他们是否还有相同的跳槽意愿?为更好地了解白领2014年秋季跳槽意愿,智联招聘特发起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调查,本次调查分别从白领事业信心度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293份。

调查主要结果:

2014年秋季济南白领年终奖信心指数为2.08

白领跳槽秋季出现小高峰,超过一成已经拿到OFFER,四成已经在行动

职业发展和薪酬水平是白领跳槽的主要原因,“工作压力”成一大要素

2014年秋季济南白领年终奖信心指数为2.08。

谈及对于2014年年终奖的信心,济南地区有54.8%的白领表示非常没有有信心或没有信心,有13.7%的白领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信心和有信心,信心指数为2.08,与全国平均水平2.07持平。

白领跳槽秋季出现小高峰,超过一成已经拿到OFFER,四成已经在行动

2014年秋季出现白领跳槽的小高峰,以往跳槽的旺季集中在上半年,但2014年秋季仍有大量白领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从智联招聘的调查可以看出,济南地区有12.3%的白领已经拿到意向性的职位并开始办理离职或入职手续,且仍有四成的白领正在找寻新的机会。

智联招聘调查显示,正在办理入职/离职的比例为12.3%,已经在更新简历的白领占到了20.2%,有意向的白领比例为21.6%,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为45.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智联 小高峰 跳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