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5A景区十一不涨价 第一泉门票最低不足百元


来源:齐鲁网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省5A级景区票价稳定 ,至少今年国庆黄金周,门票价格不会出现上涨的情况。(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原标题:2014年“十一”国内景区门票多涨价 山东省内5A景区暂不涨价)

原标题:“十一”国内景区门票多涨价 山东省内5A景区暂不涨

X$)MBW(6@B)OR_0ZKZ0KN8D

目前山东省内各5A景区门票价格没有出现上涨的情况

MQA_B$~U$I39}UB%J{_6WIO

目前山东省内各5A景区门票价格没有出现上涨的情况

齐鲁网9月22日讯(记者山东台 刘金旺)统计显示,国内景区50%以上的盈利都来自于门票收入,对于门票经济的严重依赖,导致门票一个劲的涨。今天,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目前省内各5A景区门票价格没有出现上涨的情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2007年,国家发改委曾下发通知规定“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调整频次不低于3年”,但景区门票似乎落入了“3年必涨”的怪圈。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省5A级景区票价稳定,至少今年国庆黄金周,门票价格不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从我省情况看,5A级景区门票平均价格也突破了“三位数”。最为游客熟知的泰山景区,淡季价格为102元,旺季价格为127元。三孔景区门票价格为150元。崂山三个景区门票价格总价甚至突破200元。在目前省内9家5A级景区中,门票价格最便宜的是济南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通票价格为75元,这也是省内5A级景区中,唯一一个票价不足百元的景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景区 门票 5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