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黄金粥”驾到 济南到多地已无票可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济南铁路局将加开部分临客列车,具体为:9月28日至10月7日烟台—泰山间每日加开K8298/5次、泰山—烟台间每日加开 K8296/7次;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南通间每日加开 K2605次,9月29日至10月8日南通—北京间每日加开K2606次;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日照间每日加开K2603次,9月29日至10月8日日照—北京间每日加开 K2604次。目前,10月6日、7日自青岛、上海、杭州等地返回济南的客票已比较紧张,还没有购买返程火车票的旅客请一定提前购票。

原标题:距十一黄金周假期还差8天 济南到多地已无票可抢

距离十一黄金周还有1周多时间,放假出游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截至9月22日下午2:40,济南至省内的青岛、烟台,济南到省外的上海、南京、南昌等地的火车票只剩下零星几张客票了!看来,小伙伴们又将迎来一个“人山人海”的十一“黄金粥”。

“黄金粥”驾到 济南到多地已无票可抢

黄金周强势登陆,意味着又一个拥挤的“黄金粥”就在眼前。市民赵女士家在菏泽,不是很远,本以为不用着急买票,可22日上网一查,不仅10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销售一空,就连9月29日和30日两天的火车票都已只剩无座票。

22日下午2:00,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不仅10月1日济南去往青岛、上海、南京、长沙、徐州等地的火车票只剩几张商务座客票,就连9月30日的客票也已所剩不多。此外,截至22日下午2:40,10月1日当天济南到杭州的24趟列车,全部无票,包括价值1211.5元的高铁商务座客票。济南到张家界Y266次,以及今年春运期间开通的济南至厦门的G165次旅客列车都因直达美景如画的地方而受到追捧,10月1日当天的票也已全部售罄。不仅如此,10月6日从张家界、厦门返回济南的客票也已销售一空。目前,济南到北京的客票还算充裕。

票不好买 不妨中转出行或刷票“捡漏”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济南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77万人次,还未抢到票的旅客不妨晚1-2天出行。济南火车站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想在9月30日和10月1日这两天出行,不妨中转出行或随时刷票“捡漏”。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济南铁路局将加开部分临客列车,具体为:9月28日至10月7日烟台—泰山间每日加开K8298/5次、泰山—烟台间每日加开K8296/7次;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南通间每日加开K2605次,9月29日至10月8日南通—北京间每日加开K2606次;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日照间每日加开K2603次,9月29日至10月8日日照—北京间每日加开K2604次。其中,烟台—泰山间列车以及北京—日照间列车都会经停济南。

目前,10月6日、7日自青岛、上海、杭州等地返回济南的客票已比较紧张,还没有购买返程火车票的旅客请一定提前购票。

【相关新闻】

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发车“定点”改“流水”

由于十一黄金周市民出行集中,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将去往蓬莱、莱州、胶南、商丘和濮阳等地的定点长途车改为了流水发车,并将根据当日客流及时加密班次。该工作人员提醒旅客,由于部分线路改为流水发车,如果提前购票就可直接进站乘车,节省时间。目前,长途汽车总站南区的售票口为24小时售票,对于短途热点线路还设置了专线窗口售票,市民可根据自己出行计划及时购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黄金 差8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