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全家出动排号申请公租房 前一百名才可领表


来源:齐鲁网

早上7点就赶到了济南市历下区住房保障局的门口,加入了庞大的排队大军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济南:全家出动排号 济南公租房“入场券”紧俏)

原标题:济南市民全家出动排号申请公租房 前一百名才可领表

5$[XL%84G5T4E}GB$$BN492

早上7点就赶到了济南市历下区住房保障局的门口,加入了庞大的排队大军

]CJV}@UJ(PYG(9RGM4DED9G

只有前100名可以领取表格,已经领取表格的,只有前150名可以提交材料

齐鲁网9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年,济南开始实行“公廉并轨”的保障住房政策,首批公共租赁住房从这个月的2日开始申请,各区的住房保障局每天都是人满为患,场面非常壮观。

退休的史大爷告诉记者,早上7点就赶到了济南市历下区住房保障局的门口,加入了庞大的排队大军,“今天排了个300多号。”他说。

记者看到,门口贴有一张告示,写着公租房申请实行限号,早8点钟发号,历下户籍的市民,只有前100名可以领取表格,已经领取表格的,只有前150名可以提交材料。为了维持秩序,有一些市民想出了自发写号的方式。

虽然不少市民没有领到今天的入场号码,但他们都不愿离去,甚至做好了连夜守候的准备。“你要是回家,得再排。”申请公租房济南市民说。

在住房保障局的三楼,记者见到了部分排上号的市民,他们都在耐心的等着审核材料。想要一次审核成功,可并不容易。因为审核材料没有准备齐全,不少申请的市民需要重新排队,这无疑增加了不少负担。

记者了解到,在排队的市民里,还有这样一部分人,他们已经审核完材料,排队提交材料。眼瞅着本月30号的截止日期快到了,他们非常着急。“如果交不上表,白跑了。”济南市民满女士非常着急。

在历下区住房保障局的门口,专门有工作人员为市民咨询,这几天的工作量也是非常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要问题是房产证明。(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济南:全家出动排号济南公租房“入场券”紧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申请 公租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