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连续降雨结束气温回升 全省一般在25℃左右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大部分地市的最低气温在13度左右,最高气温在22、23度左右,未来两天气温将会有小幅上升。

原标题:山东连续降雨结束未来两天气温回升 空气质量优良

齐鲁网9月18日讯  连续几天的降雨,今天终于结束了。现在,济南室外气温只有13度左右,感觉有点冷,有轻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大部分地市的最低气温在13度左右,最高气温在22、23度左右,未来两天气温将会有小幅上升。周六,半岛地区还将有雨。

今天的空气质量不错,都为优良等级。

详细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3℃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5℃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降雨 空气质量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