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学生最新消息:座机号在南京


来源:齐鲁网

记者暗访泰安传销村的资料视频。”  这是记者之前先后两次探访泰安传销村拍摄的画面,走在这些传销村,呐喊声、唱歌声总是不绝于耳。(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原标题:追踪:祝露亚和家人联系 座机号码显示在南京)

原标题:追踪:祝露亚和家人联系 座机号码显示在南京

祝露亚和家人拨打电话,号码归属地在南京。

祝露亚和家人拨打电话,号码归属地在南京。

失去联系的两个女孩。

失去联系的两个女孩。

记者暗访泰安传销村的资料视频。

记者暗访泰安传销村的资料视频。

齐鲁网9月14日讯  继续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失联的两名大学生。昨天晚上,祝露亚终于给家人打了个电话,而这个电话也有些蹊跷,号码显示来自南京,而家人怀疑她已经被传销组织洗脑。

祝露亚用座机拨打电话归属地在南京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祝露亚的叔叔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家人接到祝露亚用座机打来的一个电话,意外的是,显示的号码不在泰安,而是在南京。

“她打电话就是说现在跟戴健在一起,然后还有很多其他的,她说是同学,他们传销里面一个小组的都叫同学,跟其他的还有好多人都在一块儿,他们没有说为什么去南京呢,没有说。”

家人怀疑女孩进入传销组织已经被洗脑

祝露亚的叔叔说,小祝似乎已经被洗脑,有些执迷不悟,这让家人更加担心。考虑到之前多次找借口欺骗家人要钱,对于这次小祝透露的位置,家人也有些怀疑。

“他们那个传销组织有那个网络虚拟电话,他可以虚拟任何地方的电话号码,我们家人也不确定她现在到底在哪儿,所以现在靠我们家人根本就找不到她,所以还是希望警方能帮忙找到。”

记者曾暗访泰安传销村呐喊声唱歌声不绝于耳

两年之前,记者曾经到泰安距离旺村不远处的老王府,暗访传销组织的活动,

传销女讲师说,“骗,讲的是一个善意的骗和一个恶意的骗。举个例子说一个老大爷的了肚子疼,到医院一检查,大夫说,谁是老大爷的亲属,说老头得了晚期胃癌,最多能活三个月了。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回家跟老头说,老头啊你看你都吃些啥了,整个晚期胃癌,最多能活三个月了,你该吃吃该喝喝吧。行不行啊?(很夸张的大声齐喊)不行!”

这是记者之前先后两次探访泰安传销村拍摄的画面,走在这些传销村,呐喊声、唱歌声总是不绝于耳。陷入传销村的新人被洗脑灌输发财梦,同时失去人身自由。

泰安公安官微:正在全力查寻失联女生

时隔两年,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失联女生也被怀疑陷入其中,这两名女生是否被成功洗脑,甘愿入伙,家人不得而知。

家人的到来能否给失联女生的寻找工作带来希望,现在不得而知。失联女生是否在南京,也不好说,说不定是传销头目使用的伎俩,故意把家人转移到其它地方。

记者了解到,两名女生的家人已经赶到山东。今天凌晨1点22分,泰安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泰安公安机关已先后组织专项打击传销行动8次,行政拘留17人,遣散168人,解救要求救助人员13人,但并没有发现失联学生。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查寻失联女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工业大学 座机号 女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