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空气来袭山东降雨降温 济南最低16℃


来源:齐鲁网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山东迎降雨降温 济南最低温16℃左右

齐鲁网济南9月14日讯(记者 李淼) 14日,一场秋雨降临,让济南更加体验到了一丝凉意。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未来3天,济南都有雨,气温稍低。

齐鲁网记者从济南气象网了解到,15~17日有雨,气温稍低。今天夜间到明天阴有小雨,伴有轻雾,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16日阴有小到中雨,伴有轻雾,北风3级,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17日小雨转阴,伴有轻雾,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18~19日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逐步升高。

纵观全省,齐鲁网记者从山东气象网了解到,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南、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2℃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1℃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1℃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最高气温 冷空气 降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