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滨州安德利疑用烂水果生产果汁 厂区内严禁拍照


来源:齐鲁网

据记者调查,这些烂水果是滨州安德利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用以生产浓缩果汁的原料。滨州市安德利饮料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生产半成品的苹果汁和梨汁,也就是浓缩果汁,然后再将浓缩果汁卖给饮料厂。

原标题:滨州安德利疑用烂水果生产果汁厂区内严禁拍照

齐鲁网济南9月12日讯(滨州台 裴成龙)在滨州市区渤海二十八路有很多大货车停在路边,这些车上装满了苹果和梨,这些水果有一个共同特点,全部都有明显的腐烂,并且发出酸臭味,车上不停地淌出“黑果汁”来。据记者调查,这些烂水果是滨州安德利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用以生产浓缩果汁的原料。

记者在安德利饮料厂外看到,在不到200米的距离,21辆装满水果的货车依次停在路边,只是车上的梨都明显的腐烂,大部分梨子的表面布满了黑斑点。烂梨上很多苍蝇飞来飞去,烂梨流出来的汁液顺着货车不断的往下滴,路面上残留了不少污水,颜色发黑,气味难闻。一位货车司机说,这些让人反胃的梨,是滨州安德利饮料公司要收购的原料。

记者试图进入饮料厂查探究竟,但门卫戒备森严,严禁外人出入。随后记者找到一处高层建筑,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卸货,厂区6个大坑里,已经存放了不少梨,这些梨表面上黑斑点点,烂的更厉害,在大坑旁边挂着一个警示牌,注意事项的第一项就是严禁拍照。

滨州市安德利饮料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生产半成品的苹果汁和梨汁,也就是浓缩果汁,然后再将浓缩果汁卖给饮料厂。据了解,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介入,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目前,滨州市安德利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并无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安德利 果汁 疑用烂水果生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