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现纸牌屋 网友吐槽:最边上的房间怎么住


来源:中国网

最近网上盛传山东济南土屋路出现一座“纸牌屋”,从外观上看非常像三面纸牌围起来的,大家都纳闷儿“最边上的那些房间怎么住”。记者随后致电玉函南路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委会管辖的部分只包括小区内部居民,“纸牌楼”上目前还没有小区的住户,只有一层的两家商铺。

原标题:济南版纸牌屋现身土屋路

土屋路8号的“纸牌楼”。(张敏摄)

“纸牌楼”看起来只有一面。资料片

最近网上盛传山东济南土屋路出现一座“纸牌屋”,从外观上看非常像三面纸牌围起来的,大家都纳闷儿“最边上的那些房间怎么住”。10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这座位于土屋路8号的“纸牌屋”是作为商铺楼整层出租的,夹角的房间因为“忒小了,只可以用来放杂物”。

像是三张扑克牌围成

曾经有一部美剧《纸牌屋》一度走红。在济南,也出现了济南版的“纸牌屋”,不过不是电视剧,而是一座看起来比较奇特的建筑。

10日,在网络上出现了一则消息:说土屋路上出现了座“纸牌屋”,网友纷纷吐槽:“从多个角度来看都像是只有一个面,薄薄的看起来弱不禁风”,惹得大家都想问:“最边上的那些房间怎么住?”

10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土屋路8号,找到了这座“纸牌屋”,其实说是“纸牌楼”更确切一些。从远处看,这座楼只是比普通的大楼显得“苗条”了些。

围着这座楼转了一圈,才知道这楼只有三面墙。由于比普通楼少了一面墙,当人站在两面墙壁的夹角处向上仰望时,整个楼给人的感觉“棱角分明”,乍一看确实像用三张扑克围成的。

随后,记者进入“纸牌楼”的内部,发现2层到5层目前都没有商铺与住户,两面墙的夹角处只有一个木门和斜着的窗户。

设计单位拒透露理念

记者询问小区的物业了解到,这座楼属于新世界银苑小区的一部分,而这个小区是属于玉函南路居委会管辖的。

记者随后致电玉函南路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委会管辖的部分只包括小区内部居民,“纸牌楼”上目前还没有小区的住户,只有一层的两家商铺。

记者又按墙上的招租广告拨通了电话,出租方介绍说,这是座是商铺楼,不是作为住宅楼出租的。而“边上的房间”因为“忒小了,只可以用来放杂物”,所以“不对外进行单独出售”,只能“整层出租”。

最后,记者在出租房间里得知这座楼名为“新世纪银苑综合楼”,按所留电话联系到了设计公司山东佳益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但接电人称,设计师的建筑理念属于公司机密,不便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纸牌 房间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