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荣城际铁路票价预测 济南至威海180元左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业内人士介绍,青荣城际铁路车票价格或与胶济客专一致。依次推算,青荣城际铁路运营后,济南至威海、青岛至威海的二等座票价分别约在180元和80元左右。原标题:青荣城际铁路票价 济南至威海票价或在180元左右

据舜网消息  业内人士介绍,青荣城际铁路车票价格或与胶济客专一致。以济南至青岛动车里程393公里、二等座票价121.5元计算,每公里票价约0.31元。依次推算,青荣城际铁路运营后,济南至威海、青岛至威海的二等座票价分别约在180元和80元左右。

相关资料:

济青高铁将是继2007年开通运营的济青客运专线之后,连接济南与青岛的第二条快速铁路通道。济青高铁建成后,将接入青岛北站与胶济客专、青烟威荣城际铁 路相连,大大缩短济南至潍坊、青岛、烟台、威海的时空距离。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小时直达,至烟台约2小时到达,至威海2.5-3小时到达,大 大缩短省城济南到胶东半岛的铁路时间。

相关新闻:

青荣城际铁路:动车“公交化”缩短胶东城市时空距离

青荣城际铁路即墨荣成段贯通 青烟威动车组将公交化

[专题]《山东“三纵三横”规划》获批 济青1小时直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城际铁路 爱济南 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