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女生失联 曾致电家人要求汇款


来源:齐鲁网

戴某的妈妈向记者证实,戴某在8月27日打电话要求家人给自己新汇款,但戴某家人并没有按照要求汇款,随后戴某的电话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祝某的辅导员张老师告诉齐鲁网记者,“祝某开学后的确一直没有返回学校,这个情况已经汇报给学校领导,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QQ截图20140910220120

与家人失去联系的两名女生都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

原标题:齐鲁工业大学两湖南女生失联 曾致电家人要求汇款

齐鲁网济南9月10日讯(实习记者 唐有强 马迪) 9月10日,齐鲁网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的大三女生祝某与家人失联,同时失联的还有同校的另一名女生戴某,两人均来自湖南,是好朋友。

祝某家人告诉记者,祝某于8月28日与家人通完最后一通电话后便失去联系。当时接电话的是祝某的父亲,他回忆当时祝某在电话中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继续上学。

戴某的妈妈向记者证实,戴某在8月27日打电话要求家人给自己新汇款,但戴某家人并没有按照要求汇款,随后戴某的电话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0下午,齐鲁网记者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见到了祝某与戴某的老乡小王。小王告诉记者,祝某曾经告诉他自己暑假期间一直在泰安打工,受祝某委托,小王在8月10日帮助戴某买了到济南的火车票。

“开学以后祝某联系过我,让我把她的笔记本电脑卖掉”,小王告诉记者,当时祝某要求小王不要向自己的室友透露卖电脑的事情,并让小王告诉室友自己28号前会到校。

“当时她告诉我,电脑只要能卖到七八百就可以了”,最后小王将电脑以1500元的价格卖掉并将钱汇入祝某提供的账户。就在汇款后的第二天,小王也同祝某失去联系。

祝某的辅导员张老师告诉齐鲁网记者,“祝某开学后的确一直没有返回学校,这个情况已经汇报给学校领导,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同时,记者联系到齐鲁工业大学宣传部,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老师正在开会,自己是值班学生,不了解这个情况,但会向学校核实,尽快给记者答复。截止发稿,齐鲁网记者仍没有接收到齐鲁工业大学的回复。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接案民警崔警官,崔警官告诉记者,8月31日,派出所接到失联女孩家长报警,目前,民警正在积极开展调查工作,并安排相关民警持续关注女孩动向。

“我们现在非常担心两个孩子,希望不要出什么事情”,祝某家人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寻找两名失联女生,祝某家人祝先生电话:1341737249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齐鲁工业大学 家人 失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