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景区生出“麻将点” 打牌搓麻人数上百


来源:齐鲁网

公园,是供市民休闲游玩的,而目前在济南,有的人却把公园变成了打扑克、搓麻将的娱乐场所。(视频截图)  为此,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环城景区联合多部门,共同对这一顽固的“麻将点”进行了整治。

原标题:济南环城景区生出“麻将点” 打牌搓麻人数上百

QQ截图20140911205701

公园,是供市民休闲游玩的,而目前在济南,有的人却把公园变成了打扑克、搓麻将的娱乐场所。(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11205651

济南环城公园青龙街的一段,白天没大有游玩的市民,却到处摆满了扑克牌桌、麻将桌。(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11205627

为此,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环城景区联合多部门,共同对这一顽固的“麻将点”进行了整治。(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11日讯 公园,是供市民休闲游玩的场所;而在济南,有人把公园变成了打扑克、搓麻将的娱乐场所。为此,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环城景区联合多部门,共同对这一顽固的“麻将点”进行了整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环城公园青龙街的一段,白天没大有游玩的市民,却到处摆满了扑克牌桌、麻将桌,打牌、搓麻的达到了上百人。

济南韩大叔一直在青龙街附近居住,作为老济南的他已经在这里坚持锻炼了41年。他说要想大白天儿在这个地方安心地锻炼锻炼,已经成为不可能的事儿。“从双杆以南,是打麻将的地;双杆已北,到10点左右就是打牌的地方。”韩大叔说。

由于麻将点周边就是青龙街小学,每天产生的噪音及环境污染,都影响了周围的居民学生。为此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环城景区联合多部门,共同对这一顽固的“麻将点”进行了整治。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房世元告诉记者:“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教育工作,把它封堵起来。从7月中旬后的两个月里,整个麻将平台进行了环境提升,修建了40多套健身器材。”房主任说,下一步他们还要加强安保力量,并安装监控设施,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理。(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原标题:济南:公园里设“麻将点儿” 全部清除还清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麻将 环城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