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复婚遭拒当街捅人 为逃避抓捕染发换发型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临沂费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在费县探沂镇王府大集上,有人被刺伤。(视频截图)  办案民警结合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平邑县郑城镇的张某。

原标题:临沂男子复婚遭拒当街捅人 为躲警察专门染发换发型

QQ截图20140909214404

近日,临沂费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在费县探沂镇王府大集上,有人被刺伤。(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09214505

办案民警结合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平邑县郑城镇的张某。(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09214442

原来,该男子因复婚不成,才下如此狠手,持刀杀人。目前,该男子已被抓获。(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9日讯(山东台 袁唐娟)近日,临沂费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在费县探沂镇王府大集上,有人被刺伤。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探沂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侧》报道,案发当天是王府大集,凶手在光天化日之下持刀伤人,在赶集的市民中造成了恐慌情绪。经民警调查得知,被害人系张某,泗水县人,犯罪嫌疑人是张某某,平邑县人。办案民警结合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平邑县郑城镇的张某某。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进行抓捕,并于次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32岁的张某某是平邑县郑城镇的一名农民,在临沂市兰山区的一家板材工厂打工。与妻子离婚后,多次想复婚,可是妻子没有答应。事发中午,他在王府大集上遇到前妻和新找的男友张某后,再次要求复婚,可是前妻没有答应。张某某非常生气,两人发生争执。张某某看到自己打不过张某,就顺手拿起路边水果摊上的水果刀,向张某身上连刺两刀。

案发后,为了逃避警察的抓捕,张某某逃到临沂市兰山区,不仅将头发剪短了,而且还染了颜色。尽管张某某想尽方法逃避警察的抓捕,可是他还是被办案民警一举抓获。经过审讯,张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费县:男子复婚不成下狠手持刀杀人被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男子 临沂 复婚遭拒当街捅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