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翔妻子葛天8年前参加山东选秀节目 或非90后


来源:齐鲁网

视频截图 原标题:刘翔妻子葛天8年前参加选秀节目 或非90后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李瑞平) “刘翔与葛天结婚了!”今天这条消息几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齐鲁网记者检索数据库发现,葛天曾在2

视频截图

原标题:刘翔妻子葛天8年前参加选秀节目 或非90后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李瑞平) “刘翔与葛天结婚了!”今天这条消息几乎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齐鲁网记者检索数据库发现,葛天曾在2006年参加过山东电视台“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当年18岁的她身高已经有一米七三,腿长腰细,身材十分火爆,不过更令人注意的是她的宽下巴,与现在的模样大有不同。

在与刘翔结婚之后,这个默默无闻的女演员几乎是一夜成名,她的年龄,身高,家世,甚至有没有整容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然而,彼时参加节目的葛天,资料信息为18岁,据此推算,其应为1988年出生。

葛天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在2006年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现场,主持人曾介绍,“81号选手葛天,今年18岁,身高一米七三,来自山东电影学校表演专业,她的人生信条是年轻没有失败,她喜欢唱歌也喜欢听音乐”。

当时葛天头戴“王冠”,身穿波点上衣白色纱裙,披着黑色的披肩,黑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看上去有些“土气”。不过当时葛天的身材已经十分傲人,前凸后翘且双腿十分修长。

葛天到底有没有整容?

事实上,刘翔承认与葛天登记结婚之后,便有网友质疑葛天疑似整容。齐鲁网记者通过8年前的视频发现,当时葛天的双颊比较有肉,看上去有种“婴儿肥”的感觉,而且眼睛笑起来微微眯起,十分甜美,最重要的是下巴比较宽,当年的她与刘翔颇有几分夫妻相。

对比现在葛天的样子,最大的变化当然是下巴,宽下巴变成了锥子脸,脸颊也变瘦了,眼睛则变得大而有神,嘴唇的变化比较小,一直是“茱莉亚罗伯茨式”的性感大嘴。

葛天才艺如何?

在2006年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中,葛天的名次一直比较靠前,且有粉丝一直呐喊助威。

当年18岁的葛天上台也是毫不怯场,大方应对主持人和嘉宾的提问,并表演了才艺,当场歌唱《爱的奉献》。可惜的是,部分歌词略有走调,令人颇为遗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葛天 山东 刘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